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當休息只是為了休息時....

立志要當米蟲休息一個月的我

才不過幾天就破功了
準備論文和考執照時朝思暮想的空白日子阿...
真正過起來卻叫人心慌慌

我想那是因為對未來的不確定吧...
當休息不再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時
不知何時結束的休息時光就突然就變得很空洞...
沒有想像中的雀躍和安逸

突然可以體會失業的人的心情
再讓我這樣發呆個一個月不是生產的話
我大概會得憂鬱症吧
在這種感覺中 其實我也在想是否藉由工作逃避些什麼?
為何沒辦法就讓自己放空一陣子呢?
是否太需要生活的控制感?
就這樣遁入找工作的安穩潮流中是否是好事?
嗯...我需要再想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