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適應

最近狀況不好
工作了一週 開始陷入幻滅 逃避 非理性的自我否定和忐忑不安中
一方面是太久沒有做實務了 空了一年
開始懷疑自己會不會連以前實習生的表現都不到位
沒有執照仍需要組長認證的那種被檢視的感覺讓我很焦慮
滿天飛的身心障礙評估單
不習慣但其實有沒啥好挑剔的團體氣氛(就是一種大家不好不壞的狀態)
好像瀰漫著一種公家機構特有的氣息
我想努力從中找尋滋養自己的養分 一種熱忱
好懷念榮總一起打拼和玩樂的日子 想念耕莘近乎工作狂的氣氛
希望這些不開心只是因為我剛到一個新地方而有的抗拒和適應不良
我像是蒲公英落在這裡 希望這裡的土壤能夠讓我繼續成長茁壯

1 則留言:

Chu-ching 提到...

是這樣啊~~

過一陣子會好轉的,熟悉了以後
很多看似可怕的東西會慢慢降溫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