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流浪動物之家

離開才兩天 就已經開始有些想念 charly, whity, 小熊, prince…..那些小狗狗了
我想我可以理解 為什麼當初賈鴻秋得知郭董仍打算要撲殺狗兒
即謝絕郭台銘的資金設立民營流浪犬收容中心



狗兒並不是一群需要被處理的”東西”
牠們是活生生的生命 是我們的朋友

你可以想像牠們在十天沒有人認養之後就要被”處死”的情況嗎?
站在整個社會環境的觀點來說並沒有不對
但是 站在一個朋友的觀點來說 根本就是慘不忍睹

跟那群狗兒產生感情不諱言真是個心理負擔阿~~
當他們有難 你不可能坐視不管的
只是希望這一份感情能夠轉化為實際的行動
關起門來的悲嘆和同情 對牠們來說都是徒然的
希望愛狗的有志之士可以一起投入流浪動物之家義工的行列
有興趣有能力的話也可以認養可愛的狗狗喔^ ^

Animals Taiwan的網站:
http://animalstaiwan.org/ch_index.htm

1 則留言:

Yihsuan 提到...

呃...我也是耶...我隔天就想念他們了,
今天還夢見他們哩 = ="

與他們接觸,感受到這些狗狗是那麼的真,
直接對人表現的熱情,
也有因為曾遭傷害而表現出的害怕、防衛,
那都是他們最真實的情感

回來後一直忘不了其中一隻只剩三隻腳的狗(我忘了他叫什麼了 = =")
即使如此,他還是非常有活力的跑著,
讓人看了真的很感動

比較不讓人心酸的是
下次去還是會看到這些狗狗的
即使不見蹤影,想必也是開心的被領養走了

下次再一起去吧 :D
不過要帶好"工具"啊!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