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主要角色 : 小蛋

特色

1. 生命的起源 (小蛋: 聽起來好神! 但那是說雞蛋 不是說我)
2. 怪異型人格,與衣著如出一轍 (小蛋: 對 !)
3. 人小志氣高 (小蛋: 對 !)
4. 感情豐富 (小蛋: 是啦 !)
5. 放假前兩天會有躁動傾向,行為舉止退化至兒童時期,時哭時笑… (小蛋: 我們必須向假日致敬!)
6. 哭功可謂驚天地、泣鬼神,於孟姜女有過之而無不及….
(小蛋: 哪有!!!)
7. 富正義感 (小蛋: 沒錯 !)

秘密

--龐氏問卷 acting out (衝動) 分數=9 (小蛋: ㄟ滿分是幾分啊?)

8 則留言:

Yihsuan 提到...

喔~ 原來小蛋acting out的程度那麼高啊(抖~)
滿分不就是9分嗎?!
看來大家不能跟小蛋結怨喔... 要不然...囧"

Yihsuan 提到...

我要再補充一個~ ‧__‧/(舉手)
窮愁潦倒的時候,
可以到小蛋面前晃晃,順便嚷著"沒有錢啊~"
小蛋會提供親手製作的愛心便當喔~

資料來源~ 個人經驗 = ="

Sun 提到...

超有媽媽的特質的...

Chu-ching 提到...

口頭禪:
"你很機車耶~~~"

嗜好:
扮演背瘤 或肩膀瘤

另一個秘密:
有拼命三郎的特質~~~

Sun 提到...

還有常說"靠" "很機ㄟ"
此皆可歸類在acting out的特質裡..

April Mars 提到...

對對對,小蛋很貼心會替大家帶便當,
還有Chu-Ching也是,
娶到他們倆的男人真是幸福啊~

Chu-ching 提到...

不過如果把我們惹毛了
便當裡面有什麼就不知道了
嘿嘿(陰沉貌.....)

匿名 提到...

12點了~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該把感謝祝福的話勇敢的說出來~小蛋!該叫妳一聲小天使才對~
因為妳的一席話讓我看到未來~也可以形容見證到主耶穌基督的神積了~這幾個月為了工作的不順遂~
心裡的牽掛放不下而對現實社會的不滿~甚而在此聖地(我認為)說些不禮貌的話~然而小蛋猶如上帝的化身~讓我面對一切的不如意~也印證了只要信就求著的許應~這些日子我總是帶著自信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工作上的挑戰~雖然還在適應新公司的環境~但無論未來與否~我相信我可以的~明天又要回診了~也該祝福妳們這些革命志士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