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冒險

最近
隨著心念移轉
好多新的路在我的眼前展開
告訴我 可以走自己的路

雖然腳已經踏上冒險的旅程
但是走在這陌生的路上
我仍然躊躇 左顧右盼
原來自由選擇的背後
全然為自己負責 是這樣沈重且紮實的負荷

4 則留言:

Chu-ching 提到...

勇敢的人!!

April Mars 提到...

喔~很想知道你新的心念移轉是什麼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加油!

Sun 提到...

其實說起來很簡單
就是坦然接受現況...
不去掙扎而已
不過做起來
真的很難............
我總是想著現在所沒有的
卻很難看見現有的多寶貴

說到勇敢阿 ~~
我還不夠堅決.........

六甲豆子 提到...

冒險需要勇氣...勇往直前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