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未來

前幾天和Chu-ching談著自己想要的工作性質中
到底有哪些是我很想要的
我們談著若是找到那個最想要的核心
找到那股熱忱
或許其他的不完滿都會變得可以容忍甚至可愛的
然而到底那個核心是什麼
其實我現在還是看不太清楚....
我知道有那個型態在心裡存在
但是那好像是存在於遠遠的地方且覆蓋著一層薄霧...
那是需要靠自己的雙腳去尋覓 去接近 去實踐
才能夠真正清楚
我也說不上來
好像一半的我對這份工作有著某種理想化的遠景
想要去執著
但是另一半的我想要去相信凡事自有最好的安排
或許有某種既定的使命存在有說不定.....
所以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徬徨時我總是想起理書部落格中曾說
不考執照的她決定只認天父地母是自己的老闆...
想著想著好像也逐漸成為自己信仰的一部份

人生真的是很奇妙的阿...
一個轉念 一個差池 一個契機
很多事情看似巧合 但是最終將逐漸演變成某一個明確的方向
每一個選擇都是神聖的
都將因此和完全不一樣的人事物相遇
成就自己和他人有限生命裡的獨特經歷
因此我在這個轉淚點上 虔誠的默禱........

2 則留言:

Chu-chi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hu-ching 提到...

"那是需要靠自己的雙腳去尋覓 去接近 去實踐"

go ahead!
things will get cle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