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天使


人生真的很奇妙
只要你仔細聆聽 然後順服
就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

像是昨天我就遇見一個天使
一個以前讀書會的朋友
印象中讀書會之後我們只見過兩次面

一次是我考計畫書口試時
我打電話給他 而他剛好在附近 就胡亂的替我加油了一下
不過也讓我放鬆了不少

昨天就神奇了
我去口試的學校看場地
正在煩惱口試教室地點的問題時
他突然出現了 因為他隱約聽到我在說借教室的事情
然後 就果斷的和我說我除了口委幫我借的教室外
另一個教室更適合考試 (那間在一樓 且設備上好太多)
然後告訴我另一間教室可以怎麼借
對我這非本校的學生這訊息真是太有用了
但是在地口委都幫我借了教室 他怎會沒想過另一間比較好呢?

但是我相信天意
所以就努力去接洽了另一間教室 最後竟然成功了

歐歐 要怎麼解釋有些人的出現竟都恰好在你需要的時候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