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DEAR
近來過得好嗎?
有沒有對自己好些?
希望你能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
能在那裡把之前所欠缺的慢慢的補起來


最近常想到你
你知道嗎?世界真小
我前陣子和你督導談到你
談到你離開前的事情
他隱誨的說你之前有一個診斷
我在心理稱它為"愛的代謝失調症"
會讓人一直對愛和親密無法滿足
會以不斷推開他人又試圖親近他人
或以傷害自己的方式 想要獲得更多更多的愛
其實我也知道這件事情 但當時我還是在心理皺了一下眉
不喜歡聽到你被簡化的描述吧

這個深夜想到你
是因為我正在努力的打著論文
幾度興起不想那麼努力或放棄的念頭
然後就想到你
想到四年前這個時候我如何想著印象中你努力的樣子
然後卯起來花半年的時間考上這所學校
在這快要畢業的最後關頭的這一刻
我突然想要連你的份一起努力
完成你沒能夠完成的事情..........
最後要告訴你
你讓我瞭解到生命的無奈和孤單
也讓我看見堅持就會達到目標
即使 你最後放棄了

那也已經不重要了

su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