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主要角色:Claire(人人稱之-----大姐)

* 特色:

  1. 有點江湖加溫柔味,喜歡助人、幫好友出頭、與朋友喝酒、聊是非、打牌(在社會打混就是要「ㄅㄨㄚˇ感情」,厚ㄉㄚ啦!)。
  2. 情緒狀態像天氣!時而搞自閉憂傷(啊!怎會如此感傷~~~原來是"洋蔥"),時而狂躁、人來瘋(尤其當老闆取消meeting…哈哈!難掩的喜悅)!
  3. 大腦經常處於自閉式的幻想中,尤其是當少奶奶!(有夢最美,名牌、money相隨!呵!!呵!!)
  4. 做事時擁有一顆冷靜的頭腦,擅長分析問題,講求一刀見血的刻薄有趣。但……有嚴重的「文字」記憶障礙,常常張冠李戴 *.* ~~~~ 被認為有早年癡呆傾向!
  5. 在家中是個小娘子 ~~ 最大的喜悅就是煮好菜給「心肝」吃ㄛ!(幸福ㄋㄟ);在房內 ~~ 當然是「不能說的秘密!」

* 必殺技:

  1. 台語演歌表演:別號「KTV台語演歌天后」,只要拿到麥克風、歌一放就"演歌歌姬"上身)~~~ 招牌歌「疼惜我的親、苦海女神龍」,歡迎來尬歌。
  2. 人稱大老二之女王!
  3. 秒殺酸梅一包!三天內狂殺40幾集影集(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

(怎都是吃喝玩樂!)

* 秘密:

都說不能說了,還問!

2 則留言:

Chu-ching 提到...

和彥君小姐號稱:

夜店雙姝!!!

Sun 提到...

住家房間乃心中會的秘密地下總部 客廳則是伴侶寄放區 提供電器用品訊息交流 肚鼻音響 電影 以及Wii 等娛樂活動.... :P